Sunday, June 22, 2014

濃情巧克力

濃情巧克力 Chocolat
雷瑟霍斯楚 Lasse Hallstrom/2000/彩色/121min

播映時間:07.08(二) 19:00
播映地點:清大合勤演藝廳


●奧斯卡、金球獎經典影片《濃情巧克力》原著小說
●奧斯卡最佳電影劇本獎提名
●金球獎最佳配樂獎、最佳影片獎、最佳女主角獎與最佳女配角獎提名
●英國電影和電視藝術獎最佳電影劇本獎

  這是一部溫暖、善良與美麗的電影。四處漂泊的薇安帶著女兒阿努克來到法國南部一個嚴肅守舊的小鎮。當地的居民受著天主教與社會傳統束縛著,直到薇安在小鎮裡開了一家巧克力店,為每個人製作專屬口味的巧克力、為這個小鎮注入了愛與道德的能量,整個小鎮便慢慢迸現了濃郁甜蜜的化學變化。當情感越深,那巧克力的滋味就更加香醇,小小的巧克力融化了居民的心,失去自我的約瑟芬、追求自由的阿曼黛等人,在巧克力的催化中慢慢得到救贖。

  巧克力,是一種神秘的魔法,其濃醇、柔順的口感與味道往往在入口即化的那一刻,施展了意想不到的魔力,使我們感到幸福。薇安所帶來的溫暖不僅讓一個小鎮顛覆了傳統,洋溢著熱情和諧的氛圍,她也改變了自己,從此拾起一顆堅定的心。 電影不僅能看到茱麗葉畢諾許精湛自然的演出,還能看到強尼戴普不同於神鬼奇航的樣貌,更俊俏迷人的臉龐,配上一抹微笑,實在令人神魂顛倒。
(撰文:April)

預告Trailer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