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2, 2008

清大夜貓子2008年度徵人


清大夜貓子2008年度徵人
2008 NTHU LateNight Movie Member Annual Recruiting

你/妳的生活只有K書、考試、報告和實驗嗎?你/妳覺得生活裡少了些什麼,或者甚至覺得自己被剝奪了生活?

你/妳習慣從文學、藝術當中得到慰藉,尤其愛看電影,但是好萊塢片公式化的高潮迭起已經不能滿足你/妳?

還是你/妳早已看了很多主流和非主流的電影,而且期待能與別人分享?

畢業季後,部分夜貓子夥伴向人生的下一階段奔馳而去,我們需要新血來接棒,讓熱愛電影之火熊熊不滅,希望你/妳:

★認真負責
★重視精神上的收穫多於物質的犒賞
★不只是獨善其身
★喜歡影像、聲音與文字
★樂於學習與分享


如果你/妳認同且符合以上敘述,就是我們夜貓子非常歡迎的夥伴,接下來的報名方式如下:

  1. 推薦一部你/妳愛的電影。

  2. 選一部對自己影響重大的電影,寫篇關於這部電影的簡介與個人推薦的原因,字數不限,類型不限,不需要討好夜貓子故意找好電影,請單純的寫出你/妳為什麼愛的原因。
  3. 到藝術中心聊天面談15分鐘。

  4. 等待e-mail通知。

  5. 錄取後有一個月的適應期,適合這裡氣氛環境的人我們會請你留下來。

  6. 成為夜貓子的一份子,畢業後還是斷不了這裡的鄉愁。



有興趣的朋友請寫好電影簡介
e-mail到(wuyuhui03@gmail.com)
並和我們約個時間見面喔!


夜貓子